2007-10-29 20:08:44ㄚ美

形象商圈

昨天~早上天氣好到爆

聽說是要封街,還以為可以不用上班

結果是有活動...

整條店家幾乎都有參與活動

什麼狗屁形象商圈啊...不就是整條幾乎都是火鍋店

平常還不都是冷清的跟鬼一樣


聽阿姨講,早上十點多就來封街了...

有沒有搞錯~不是下午三點才開始嗎?

已經快遲到了...誰有空繞路啊...

封鎖線拉起來就給他騎進去啦~~~



本來以為因為活動所以生意不會好到哪裡去

結果累了一整天~~~~天氣明明很熱啊

幹麻都來吃火鍋啊....

抽煙一直都是個偷閒的好藉口

這就是為什麼我又重拾香菸的原因

坐在後門抽煙偷閒~~胖子叫我去拿酒
(啤酒免費暢飲~來了一卡車的啤酒...還有酒促小姐咧)

圍裙脫掉~哇!人很多

「你是特地出來拿酒的嗎~?」
還蠻漂亮的酒促跑來問我

「是啊...(她爲啥知道我是店家的員工啊?)」

「一杯嗎?」

「我要兩杯」
然後她帶我走到卡車的另一邊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被抓去跟她合拍了一張

她的熱情害我有點害羞咧...
上班喝酒...這是頭一遭~很嗨~~~

可惜我喉嚨很痛~不然我會繼續喝




接著,在店裡就聽到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大喊

外面一陣歡呼...

是重機車隊進場~~~~
哇~帥!

我趕緊拿著相機奔出店門

幾十台重機一起摧油門~那聲音車震撼的!


就是這台

讓胖子一直大叫...

「忍者~!我超想要這台的!超帥~~ㄚ美!幫我拍~~」


我比較喜歡後面那幾台耶...
看胖子開心的...




好了~趕快回來煮飯吧你
這是我門店裡的午餐主廚在煮麻婆豆腐~~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