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15:02ㄚ美

一天就這麼過了~

一整晚沒睡

因為一大早五點就要回舊家拜拜

天氣很冷,天還黑黑的

把老弟叫起床準備上課

喝掛的老哥,怎麼叫也無動於衷...

只好自己準備準備出門去~

因為只是要回舊家拜我爺爺,所以整個很拉塌

先去幫大家買早餐,然後上山~~

整個累到快昏倒...一直到我可愛的豪哥來~

據我老媽&老姊的說法,聽說是會叫"姨"了

可是見了我卻又死不叫...= =

早上八九點,終於結束可以回家睡一覺

才突然想起我那個來不可以去廟裡...

所以下午沒有照原定計畫陪何珊珊去找月老

傍晚,起床用一用...殺去東區

和何珊珊逛街~

她的目的是LV,之後去了"和民"吃日氏料理

何珊珊很大方的請客~~感謝!!

整個超飽的...飽到現在

然後去了士林~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買的老媽最愛的生煎包就回基隆了

何珊珊則和剛到的干先生繼續尋找她的牛仔褲~

到了基隆,本來想直接回家

但是老哥和大嫂&店裡的同事大家在車站附近吃羊肉爐

既然在附近~那就去一下下也好囉!

大概坐了半個小時吧~喝了幾杯酒就趕緊帶著生煎包回家找老媽報到!

不知道爲什麼脖子&背非常的酸...大概是沒睡飽吧~

SO~我要來去睡覺了


照片....明天再補上吧~~~

我真的很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