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47:52ㄚ美

瘋狂

首先呢,我在10月5號的時候證實了我眼角膜發炎

但事實上,早在前快一個禮拜早就發炎了....

因為我天真的以為是隱形眼鏡的關係....


然後真的痛到不行,所以就乖乖的自己去看醫生了

10月7號,眼睛已經不痛了所以晚上十點就戴上了很久沒戴的隱形眼鏡

然後下班直奔台北西門

和ㄚ珊、ㄚ汎、ㄚ干&阿珊的男人&阿珊的男人的朋友去唱歌

喝了一點酒

大概五點多結束~謝謝干先生送我回基隆


回到家,倒頭就睡啦~~早上九點多被叫起來

因為要去山上拜拜...爲了見豪哥!我一定死也會去的!

然後陪老哥去買店裡聚餐要喝的酒&換輪胎

老姊看到嫚黛瑪連出新款心癢難耐,當然也很熱情的邀約我...

所以也終於證實了,我的胸部真的不見了....

因為如此,我以前的內衣大多都不能再穿了

新出來的內衣我超喜歡、又剛好胸部縮水....當然是買了兩套!


這是該喜還是悲???



下午,三點多回到家

為了晚上的聚餐...趕快躺在床上補眠!

六點,被老哥叫起來吃晚餐,然後出門

因為結束的時間太早,我和老哥怕遇到臨檢~所以很乖的坐公車出門


真的是很嗨的一天,因為那天要砸蛋糕

所以我很隨便的穿了老爸的拖鞋、短褲、50嵐的舊制服

帶動氣氛的幾乎是我...整個在沙發上又跳又唱

到處跟人握手...最後幾首嗨歌還跑倒前面帶動唱

整個就是個嗨咖~~~哈哈

十二點多結束,和老哥兩個人坐計程車回家

倒頭就睡~~但在凌晨四點多突然驚醒

渾身不舒服、超難過...衝到馬桶前吐

但是吐了一堆全都是酸水~沒啥東西


早上去上班~除了很想睡以外沒啥異狀

中午吃飯時吃了兩個貝類的海鮮、炒飯...

休息睡覺的時候,覺得脖子越來越養、超養、整個脖子都在養

想說哪來那麼多蚊子!結果鏡子一看....

老天爺...我這是在起疹子!!!整個脖子前後全部都是紅腫

還有嘴角、手臂、腋下、大腿、腰、背....全部都是

殺去皮膚科看醫生...吃了藥、打了針,現在全消了也不養了


事後證實,是酒精&海鮮強碰...

早上酒精還沒完全散掉又吃貝類...真是找死的行為


下次我要喝酒的時候,記得提醒我叫我不要吃海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