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1:35:38ㄚ美

這幾天一直不是很舒服

從中秋前幾天到現在...


沒啥食慾,然後不管我睡多久都睡不飽

這幾天因為很累,所以都乖乖的很早就睡了

可是早上卻依然爬不起來...上班一直想睡覺

好幾天都沒啥精神


昨天睡了十二個小時還睡不飽

晚上肚子很餓,聞到老媽在煮晚餐~~香噴噴的!

趕快衝出房間添了一晚飯

夾了一塊肉放到嘴裡....差點沒吐出來

我真的很餓,飯菜真的很香....


可是一股噁心感湧上...我超想吐的

趕快扒了起口飯硬吞下去

我就回房了...


這樣連續好幾天,我都沒辦法吃晚餐

早餐和中餐也吃沒多少,一直很反胃...





中秋前一天,我家了老媽又做了件讓我感動到哭的事

那天我早上火鍋店下了班,要去50嵐上班

因為那一天整個人超暈..超想睡,所以我就請了小賴幫我帶班

回到家,老媽問我怎麼晚上沒上班

我就跟她說我人不舒服,想睡很累頭很暈還一直打噴嚏

她就開始唸我...不多穿件衣服、買回來給我顧身體的藥也不吃....一堆的

還說什麼..不知道上輩子欠我們什麼、活該死好、不管我了、要死快去死之類的


我也沒放在心上,反正老媽就是這樣...都喜歡唸東唸西的

昏昏沉沉的我就睡著了,老媽啥時出門的我也不知道

十一點左右吧,我醒來坐在客廳

老哥回來了,丟了一包東西給我"一顆一百cc的開水"

什麼鬼啊??我打開看...是老媽去藥局幫我配的藥


這沒什麼,老媽常這樣

可是當我看到裡面另一個東西的時候...

心理的OS只有"靠杯...",我要哭了

那是一包全部是英文的包裝,我看不懂上面寫啥

但是白痴都看的出來那是維他命



我老媽關心的方式真的每次都讓我覺得好笑又感動

生病的時候,她總是不斷的一直罵一直唸

吵到我真的很不爽很想罵回去

然後卻又默默的做了好多

煮稀飯、燉雞湯、幫我倒水...

很虛的躺在床上時,她總會不定時的跑來摸我的額頭

然後問我"死了沒?"、"還沒死?"


看這那包維他命,我真的很感動

這比起之前的真的多的更多

沒有什麼話、沒有什麼舉動,只是一包維他命


做了二十年的母女,我當然知道這包維他命出現的原因

因為我早晚兼了兩份工...幾乎沒休息的在工作


好你個老母!我讓你感動到哭了~

但是我才不要讓你知道...因為你會得意忘形
珊... 2007-09-30 01:08:58

阿美有喜了
哈哈哈..
請問我可以當乾媽嘛?
還是 是我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