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1:02:27ㄚ美

女人味啊?....

這種東西好像一直與我無關....

我想是這樣的吧?

叼菸、喝酒、說著粗魯的台語....所有的言行舉止都和女人味沾不上邊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讓自己變漂亮、有點氣質

所以穿便服的時候都花了很多心思打扮,開始會看雜誌、研究化妝品和服飾

但狗改不了吃屎....即使我打扮的再像個漂亮女孩

我還是改不了我的個性...繡花枕頭終究是繡花枕頭

即使外面繡著再漂亮的花樣..裡面還是一團棉絮


我從小就是這麼粗魯,不像其他女生秀氣

不可愛也不漂亮,五官不夠突出,身材也不怎樣

整體來說就是個不顯眼的孩子

如果再不活潑我想永遠不會有人發現我吧?

大家都當我是哥們...永遠都只能是兄弟

總是問我"ㄟ!有沒有妹啊?介紹一下啊",靠..我就不是喔?

是媽媽桑、是哥們、是兄弟....永遠都不會是個妹

我總是不在大家的考慮範圍內,連參考都免了

妹的名單上不可能會有我,倒是兄弟的名單上榜了不少

我該哭還是該笑?


昨天,只不過是穿著及膝的垮短褲和白色Polo杉

被同事說我真的很沒有女人味

聽說背影真的是個男生



唉~就算有喜歡的對象...對方也只當我是哥們

"走啊~打球!"、"走啊~唱歌!、"走啊~出來玩啊!"

如果你們的出發點是當我是個妹...我想我會很高興

可惜你們全都不是這樣想的



現在這樣,百分之百還是個哥們

我想我快要放棄當個女人了

居然有人叫我去買束胸....胸部都已經夠小了耶

好歹它也是我是個女人的象徵


改天我就順順你們的意,帶個幾個可愛的妹在身邊給你們過過癮厚

真夠智障的....
2007-09-16 03:41:58

不要喝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