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9:04:47ㄚ美

大家是這麼說

50嵐的同事說「ㄚ美好帥」

娃娃說「你好像T 喔」

火鍋店的同事說「你這樣比較好看耶」「ㄚ美你好MAN喔」

同事的媽媽同時也是50嵐的常客說「這樣比較適合你」



昨天早上,老媽在客廳用鬆餅機做鬆餅的時候

一直盯著我看...

「看什麼看」我吃著鬆餅問

「看我女兒啊」還是一直看...

「有什麼好看的」她的眼神...我大概可以猜的出來她在想什麼






「你好像小白臉的男生」


......沒錯,她是在懷疑我的性向





然後昨天晚上,被一個T誤以為我也是....




基本上,我是粗魯了一點、沒氣質了一點

漂亮、可愛的女生是不錯,我也是會欣賞

可是我對那種女生沒那種興趣....


我也不是為了要變T才剪短頭髮的

只是很單純的想剪短頭髮

我的臉明明就不像.....


這是剪短頭髮的第三天

短頭髮的好處~~~不用綁頭髮!

以前每天都要把長長的頭髮綁起來,很熱

騎車頭髮一定會打結...然後還要煩惱頭髮要怎麼弄、綁怎樣

現在,髮腊抓一抓~~輕鬆又自在

雖然戴安全帽會被壓扁....

猶豫了很久,決定該買哪一種髮腊

最後買了GATSBY的紫色

因為我超愛木村這個廣告~~~~哈哈

要買哪種顏色也是猶豫了很久

到處問了很多人~一直猶豫粉紅色還是紫色...

可是粉紅色好像比較適合更短的,我頭髮沒那麼短

所以就買了紫色啦~~~


其實,也還是很女生的是吧


因為很多人說很好看、很適合

所以這幾天有點心動...乾脆就一直維持短髮好了


長髮?短髮?....好像都不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