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05:23阿饅♡

水平線





(補) 之前想發的



原本很在意你們的  事後發現你們真心機



剛開始說的頭頭是到  到頭來我覺得我像白吃依樣



哈哈哈  只能冷笑還能怎樣呢?



但是沒關西  我已經不在乎了  你們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不在乎的東西   就算了  我也不打算挽回蛇摸  沒必要



有了她們我現在過的很好    你們是我的曾經 



你不甘我  我不甘你  我們互不相干



就這樣 。。。。   現在我們是水平線



我也不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   因為   我不在乎了

上一篇:沒有針對誰。。

下一篇:該怎摸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