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55:15阿饅♡

♡聽說今天是暑輔開始(?)♡

親愛的報台~!!



好久沒發報了呢︿︿



哈哈



因為。。。。。。恩恩



今天   開使上課了  不怎摸開心



首先  要準備補考的東西  再來



要開始上新的課  快煩死了  (第一天就這樣@@")



上課  好無聊     我的暑假。。。(慘叫)



我想要出去玩  不想呆在教室裡  乖乖的聽課



以後大學又不選(商)  位蛇摸現在要學那摸辛苦阿(?)



哀 哀 哀     悲   哀   呀 



我想要在家睡飽飽    在起床    真美好



哈哈    我想要出去玩  出去玩  出去玩



我覺得再學校上課一點都不好玩    快累死了  



有其實那個美利  真是夠機ㄅ的  她好愛念  聽了都快煩死人了



超不喜歡聽人家念我的  (ㄎㄥˋ) 之前還叫我把頭髮染回來= =+



我沒在去染就已經很好了  還叫我染回來  她在妄想媽(?)  哈



      。。。哀 哀 哀 哀 哀 哀 哀 。。。



我覺得上課了  會讓我很歇斯底里耶  還會讓我有躁鬱症   哈哈



吼吼   悶辣     (我想要出去玩)  



夏天"就是要出去玩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夏天"就是要開開心心



哈哈哈   我嚮往的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ohoh    

上一篇:新無名♡

下一篇:沒有針對誰。。

饅饅桑ˇ 2007-07-20 21:40:53

我的雙胞胎ˇ毛ˇ
醬對嗎= =?
怎摸可以這樣嘞(?)
要帶我ㄧ起去玩阿。。
把我帶出都是會計的地方@@"
哈哈哈
ˇˇ我們一起去海邊吧ˇˇ
去給太陽曬 還要大聲的唱歌 哈哈

[〔朴〕] 2007-07-18 20:01:55

暑輔阿


饅  加油阿。

我加妳的份

好好去玩。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