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28:58阿饅♡

休-- 轉眼間一下過了

2005   08   25



開台,(有原因的)        至今已經



2007   02   01



呵呵 . . .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就  休---  就過了



過了一年多. . .  好多次  說要關"  都沒關~   笑



我   改變了   你"  有改變嗎?     不知道   



時間滴答的走,  你偶爾打電話給我,  但  我不想接  



因為, 監介"    所以. . .  恩亨"



時間把悲傷,   不愉快給帶走,   只留下一丁點快樂的回憶,



那些早已變成過去,   時間不會到流,   回不到過去,



因為有他的出現"   漸漸的讓我,   開心了起來,   



我的重心,   也早以不在你的身上了,   因為有他" 所以..



我現在很幸福,   很開心,   而你,  也要幸福"



每次問你都是一樣的答案 = =+   拜託. . .



能不能加油點阿~?   哀哀哀"  算了算了  你幸福就好. . .

上一篇:標題很難想"

下一篇: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