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0:34:48*軒*\(>"<)/

最近。。。

最近因為沒啥梗

所以都沒打文

星期一(8.11)和捷夫鳥鳥出來玩

很混地先去找春男主任

請他幫我寫數資班的推薦涵

他在忙

所以我們和半途遇到的大鳥

去逛九年級教室

看那些八升九的

我還有看到錦莉和雅玲

我還很白痴的和她們打招呼

哈哈哈

瞧她們驚訝的

後來還去青少年育樂中心

原本是要去玩電腦的

後來電腦的地方拆了

所以玩一玩籃球機

手感不是很順

玩了三場就又悠哉的逛到M

途中還看到

成功(想到尹廸生。。。)高中

在M坐好久

和鳥還談政治

火影

航海王

‧‧‧‧‧好多

哈~好不快樂呀

最後還再捷運站停了好久

(混時間)

王奕人的一通電話我們坐上捷運回家去









星期二(8.12)本來我要去學校的

後來懶的去

於是學校都用問的

(來留言請留學校)

哈~~

華江被佔據了呢

捷夫

奕人

宇芳

和佶

和念臻

好像還有但忘了

釣和鳥

是中和

結果

雅璇很意外地成了第二名



世事難料

可惜超可愛不說











星期三(8.13)

去陳立上課

晚餐再M還打翻LEMON紅茶

濕身~~~

店員還幫我續杯~(囧)

哈~

還遇到林孟~(又想到打翻~~)

所以就去打招呼

順便找鳥

去上課

良爸還說:

唉~~跟我牴觸無效

全班笑翻了



是阿

坐我旁邊的有6~7顆星攸~











星期四(8.14)去聽了

說明會然後報名數資班

沒想到

鳥和釣

害我成了

班網的作者五人眾之一~~~~~~~~

哈~~~









今天一早就打文~~









聽說

華江是遠東版

哈~~

和我一樣

我要和念臻坐一起

噓~~不要和她說我知道她的志願



我要自己問問~~

JEFF 2008-08-15 10:44:52

連你的志愛都是華江的
華江真是個好學校阿!!
你不是不補英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