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03:56:47販售回憶

記錄下,有妳的瞬間

一分一秒,相處的時間因短暫而珍貴 普通的對話,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珍惜 在乎,妳的一切 想記錄下每一個有妳的瞬間 存在腦海中、印入心裡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被一個人影響這麼深了 重新再看了一次我們的對話視窗 自己開始因為妳的存在而開始有不同 隱隱約約,似乎想起了甚麼... 有點害怕、有點徬徨、甚至是擔心 想起了一些從前


喜歡光鮮亮麗的妳 那個散發自信的妳 也喜歡私底下的妳 真誠又不做作的妳 喜歡妳的笑容 喜歡妳的聲音 喜歡我們之間的溫度 喜歡妳與我分享的所有 我會等妳,時間會告訴我一切 也許最後的答案不是我所想的 但不管結局是如何... 我想我會謝謝妳曾經給我一個喜歡妳的機會 讓我有重新再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