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28:52Johnny

媚點粉底霜


這是一款粉底霜看了許多美妝心得他的得票率真的很高還有許多人使用過都說不錯就讓我更加的想使用看看了,而我所使用的是OC D1 健康色

這款它有SPF20 PA++的防曬效果,還有添加一些保濕的成分但我想效用不大,質地很水而且對於毛孔和痘疤的遮蓋度頗高,我使用的方法是會在防曬後再使用Heme的毛孔撫平膏先做打底的動作再用手指沾取瓶蓋上面的粉底少量少量的逆推上底在用海綿沾取些許的粉底再加強一下,這樣可以幫助毛孔的修飾也會順便帶到遮一下黑眼圈由於它的質地很水並不會讓眼下太過於乾燥,在後續我會再使用蜜粉去定妝就完成了底妝的動作了

整體的使用起來冬天還蠻適合使用,對於遮瑕度單就這款就有不錯的效用了如果還會很明顯的人可以再使用一些遮瑕膏局部去做遮瑕就可以了,由於現在的天氣偏冷所以出油量比以往的冬天也變的更少了(我想是年齡來了)出點油過後的底妝可以用海綿稍微的吸一下就可以了恢復到原來的樣貌了,而少量的出油會讓這款的妝容更完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