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36:17~香草天空~

教會的英文班= =

不知道位啥?


應該是受到朋友的誘惑吧= =


或者是因為免費....


我竟然跑去教會上英文課!!!


最好笑的是


兩個路癡依然是找不到路呀~~


連經過人家大門口了都不知道= =


最後還是問路人才了解..


說真的


剛開始我對這個基督教的英文班沒啥好感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一定是很老很老,老到不行的牧師在敎


而且是很無聊的課..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老師是兩個年輕小伙子


長的蠻帥的,才23歲呢


而且而且.....


有一個還住在我家附近勒.....XD


聽說下星期三要辦感恩節發表會


竟然要我們賣東西呢..^^


連一隻5元的筆都可以被他說的很有價值似的


真是很有商業頭腦壓XD


總之,這課程整個就是完美=ˇ=


只是.......他上課前跟下課前都會禱告而已


你只要低頭閉眼..


然後說一句「阿門」就好啦!!


對了,現在還在招生唷~~


想去的跟我說吧


每個星期三晚上7點到8點半


詳細地點就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