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0:00:00搞怪王子

蘋果\"驚世\"語錄~(3)

 
 

2014/11/17

小蘋果是一個個性很拗的人

 

周末我自己一個人回嘉義


她明明很想念我~一直問爸爸哩爸爸勒...


一直鬧說~我不要爸爸回嘉義...我不要爸爸回嘉義~~


結果我昨天回台北~到小舅店裡找她們


她一看到我回來~就只是冷冷地"喵一眼"


然後繼續玩她的東西~(不是電影上演的那種會大叫一聲爸爸~然後撲向我那種...)


然後整晚就一直故意要找我丈母娘抱...



終於回到家後


她徹底的任性大哭大鬧~報復我不告而別離家三天


然後才心滿意足的睡著~~~



好吧~我輸了.....

 

 

 

 

2015/6/19

 

剛剛叫蘋果去馬桶尿尿

 

蘋果說:『可是我屁股裡沒有水水啊……』

 

 

 

 

 

2015/6/8

 

小蘋果最近不愛玩公主與王子的遊戲了

 

上星期開始~

 

她忽然跟我說~爸爸你是主人,我是貓咪喔

 

我說喔~好的,公主~走吧,我們去洗澡吧~

 

小蘋果:主人,你要說貓咪去洗澡啊~

 

:喔,貓咪,去洗澡了喔...(三條線...)

 

小蘋果:是的,主人!!

 

:那要先脫衣服啊?

 

小蘋果:你沒有說貓咪脫衣服啊~(理直氣壯!!!)

 

:...貓咪,脫衣服喔....(再度三條線......)

 

小蘋果:好的,主人!!!

 

:..?褲褲怎沒一起脫??

 

小蘋果:你要說~貓咪,請脫褲子啊...(面露不悅....)(一定覺得爸爸很不受教...)

 

:貓咪,請脫褲子.....(已哭......)

 

小蘋果:是的,主人~喵喵~

 

 

我忽然覺得頭很痛...我想這幾年我應該不會很快變老吧~喵喵.....

 

 

 

2015/7/28

 

蘋果對於聽不懂人話的妹妹十分抓狂~

 

妹妹什麼都要放進嘴裡咬,

 

大型家具則扒著啃,

 

愛乾淨的蘋果每次拿到沾滿口水濕答答的玩具時,

 

都會忍不住「矮油~」一聲!

 

上次她看到妹妹又在啃床鋪,

 

用非常受不了的語氣說:

 

「妹妹~床鋪好吃嗎?」

 

然後轉頭跟我數落妹妹:

「媽媽~妹妹好像大白鯊~啊姆!到處咬東西!」

 

哈哈哈哈

 

有夠世故的!

 

圖為蘋果難得願意跟妹妹分享棒棒糖!

 

妹妹一直想咬卻咬不到,

 

很失落~😂😂😂

 


 

。奕軒。 2017-04-30 07:39:34

這篇也太可愛了吧!

這些一定要記下來,不然很快就忘了!

不同的年紀講出來的話都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