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6:02:54搞怪王子

新手爸爸日記~小蘋果2歲生日囉



一轉眼~小蘋果已經滿兩歲了喔


又一轉眼


我這篇文章已經嚴重delay了兩個星期了呢~哈(慚愧~)





言歸正傳


為了紀錄孩子的成長


也為了讓她們童年過得快樂又充實


我跟老婆決定每年都要幫小孩過生日


讓她們每年的生日都很難忘





今年我又有一個新的想法


因為朋友圈裡這兩年陸陸續續一直有人生小孩


以往我們大人都會彼此一起過生日慶祝


然後互送禮物


可是送來送去久了~禮物真的很難買


我們這群朋友其實也不太缺任何東西


因此我就跟大家提議~以後大人過生日


大家就約一起吃飯慶祝就好


可是以後我們彼此的小孩過生日


我們就一起相約幫他們慶生


每位大人都要準備個小禮物送小孩~


這樣每個小孩每次生日時~都會收到一堆叔叔阿姨送的禮物


讓他們知道有這麼多人在關心他們~陪伴他們一起成長


小孩子收到禮物~會比我們大人現在收到禮物還要開心呢~




沒想到我的提議受到大家的認同


因此便由今年小蘋果的生日開始打頭陣!!!!





小蘋果今年的生日不是在週末


於是我便提前一週在週末請大家來我家幫她慶生


隔週再請另一群朋友來(不然我家無法一次容納快30人啦~~~)



由我煮一桌菜招待大家



哈~王子我也好久沒有上菜了喔!!!






這是那兩天準備的菜色


1.鹹蛋杏包菇


 



2.糖蒜蒸魚


 


3.宮保雞丁


 



4.三蔬炒肉絲


 



5.涼拌菜



 




6.紅燒肉及滷味



 






7.四季豆炒鹹菜


   



8.培根金針菇炒絲瓜



 



9.木耳芹菜炒肉絲



 



10糖醋肉片



  



11.蔥爆蝦



 



12.三杯杏包菇


  



13.辣炒年糕



 



14.甜點


我自己烤的金磚吐司

(大家都說好吃喔~^^)







這些是朋友們送小蘋果的生日禮物



身上背的包包


  

 


這是我家長親自逢的包包及零錢包唷~

手藝實在太好!!!



 

 

 
 
 
 




一群人來幫小蘋果慶生


場面很浩大又很溫馨~


 





這是我當天幫蘋果訂的蛋糕 


 




 



不過小蘋果剛睡完午覺


一整個迷迷糊糊的


看到一大群叔叔阿姨


當場有愣住就是啦~哈

(所以就一直黏著我~~~)








到了小蘋果真正生日當天


是星期四


那天我們原本沒有要幫她慶生


是她們的托兒所要幫她慶生


但由於之前腸病毒停課


很多學生都還在家裡養病或不敢來學校


所以延後辦


我們想說這樣我們就來幫她慶祝好了




我們去托兒所接她之後


就帶她去外面吃飯慶祝


當天選的地方是美麗華的movenpick café 莫凡彼咖啡館


因為裡面有賣兒童餐又有好吃的冰淇淋


 




小蘋果又看不懂菜單


卻依舊要學我們看菜單


還看的很開心~~~~~


 

 

 



小蘋果的兒童餐


她吃的很開心喔!!!!


 





小蘋果生日隔周


托兒所選了一天幫蘋果辦慶生


我們幫她訂了兩個可愛的蛋糕去


一個是可愛的巧虎造型


另一個是夢幻的Hello Kitty造型


老師還幫小蘋果綁頭髮~戴上小皇冠髮飾打扮成小公主的模樣


手藝實在太厲害了~


(在家裡小蘋果死也不肯讓我們幫她綁頭髮~~~)





 

 
 



當天小蘋果是壽星


就坐在"主桌上"


其他小朋友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等候老師的指令


真的好有趣喔


 



小蘋果自己一個人坐在前面不知所措


就一直指著蛋糕說這是甚麼?......





然後一群小朋友圍著小蘋果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訓練有術~老師實在太厲害了~~~)


'




然後幼稚園方有準備小禮物送給小蘋果


小蘋果就坐在前方受獎(儼然像女王似的~在等的她的貢品~~~~)





 



然後園方也很貼心的準備一張謝親卡


請小蘋果獻給媽媽~


感謝媽媽生育她照顧她~(這樣的安排很好呢~讓小朋友知道父母的辛苦~!!!)





   



老師都讓學生自己搬動桌子椅子


讓她們學會自己動手做事~



 



活潑好動的小蘋果一整個下午就這樣衝過來跑過去~~



 

 

 

  

 

 





這是小蘋果兩歲生日的記錄


希望我的寶貝女兒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長大


知道有這麼多人在關心她照顧她


期望她能長成一位懂得知福與惜福的人


知道感恩與回饋





PS.小蘋果~爸爸媽媽永遠都愛妳喔






溫暖國國王 2014-09-19 02:11:58

新好男人
有機會 一定要請你吃飯
跟你介紹安麗鍋


有剛鍋就有料理神器
烹調又簡單 又有效率 健康無油~

版主回應
是喔~這麼神奇!!! 2014-09-25 14:06:33
溫暖國國王 2014-08-18 03:32:14

用心的爸爸  最帥氣!!

版主回應

謝謝您^^
2014-09-18 09:54:44
紅蜻蜓 2014-08-02 16:18:38

好溫馨的生日慶祝會呢!小蘋果很幸福,有這麼好的爸爸及媽媽!

版主回應
我相信每個父母都會這樣做的喔!!!^^ 2014-09-18 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