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4:43:46搞怪王子

沒有我~你怎麼辦....

我親愛的老婆又感冒了

這已經是連續第五週感冒了

她最近都是星期五六開始感冒

然後星期一二逐漸好轉

本以為都快好了~誰知到了星期五六

又開始換另一種感冒形式

就這樣反反覆覆從感冒到~咳嗽~到腸胃炎.....

 

昨天上班時

她在線上跟我說~寶貝~我好像又感冒了~全身酸痛無力..也有些發燒的的樣子...

我ㄧ聽~很緊張

要她有空就去看醫生

她仍舊一貫神經大條的模樣說~應該沒事吧

可能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

 

之前感冒我就叫她一定要去看醫生

但她怕吃藥怕打針死都不肯

只去看中醫吃中藥...

我一直懷疑她感冒根本沒根治~才會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復發

所以忍不住在線上就發作說~隨便你啦~!!!!!!!!!!!!!!!!!!

 

我的老婆就這種個性

就算天塌下來~也一附事不關己的模樣

連最重要的身體健康~也一附沒事兒的樂觀

反觀

我則是典型謹慎愛緊張的A型人....

 

我怕生病怕老~因此每天吃維他命喝很多水

也吃很多蔬菜水果

但我老婆嫌麻煩又健忘~買了一堆維他命也不吃

怕水的味道怕上廁所不方便~也不愛喝水

 

我怕冷~所以寒流來就會把自己包得滴水不漏~全身滿滿的布料

因此甚少感冒

我老婆不怕冷~常常穿著短裙露胸衣~卻總在著涼了才知道原來是冷到了~!!!

在家時

總是我要跟她說~餓了嗎?要吃飯了嗎?

然後我再去煮飯給我們兩個吃

也是我跟她說~要去洗澡睡覺了

她才會關上電腦或電視~洗澡去

 

雖然她很聰明

會讀書會彈琴~在工作表現上也很傑出

但在家裡~幾乎沒有生活能力

在她家裡~我岳母做飯給她吃

在我們的家~我做飯給她吃

回我嘉義家~我媽媽做飯給她吃.....

她就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只要看電視看卡通上上網

就很開心了 ......

 

而我就像她的父母~老是在她的旁邊碎碎念

要她好好走路別跌跤了(她走路常會踉蹌....)

問她吃飯了沒

要她多喝水多穿衣服多.........

她總嫌我煩~愛管東管西的

有時我也覺得我好像很囉唆(因為我從沒看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只是每每看到她糊裡糊塗的模樣~就忍不住...又念了起來

 

我常消遣她

在她還不會照顧自己以前~我們不生小孩

否則到時我不就要照顧兩個小孩了??????

 

有時我看到悲傷的男主角不幸先過世的電影時

總是會杞人憂天的擔心著~萬一我比我老婆先走了

她要怎麼辦????

她能照顧自己嗎?

她能自己一個人好好的生活著嗎?....

想到這邊~我都不敢再想下去了.........

 

  

 

親愛的老婆

感冒要快一點好起來呀

雖然我總是囉唆了點

但我要你懂得好好照顧自己~要愈來愈獨立~也要愈來愈堅強喔

 

雖然未來有總總可能性

但為了你~我會好好保護自己~讓自己更健康的活著

也要繼續對你碎碎念

不然

沒有了我~你要怎麼辦.....................

 

 

 

 

上一篇:一週年了~

下一篇:愛戀 1095

小狗子 2010-07-13 02:10:09

不要輕忽女性的潛在本能~
「為母則強」~
有一天你老婆當了媽媽後~一定也會像全天下的母親一樣~變得更獨立堅強的~

版主回應
希望如此才好喔
我怕以後我換成要照顧兩個小孩~一大一小
2010-08-11 22:52:44
天 癲 ?! 2010-03-17 23:33:26

這樣剛好互補
會更幸福也說不定哦!!

版主回應
哈哈
希望如此囉~^^
2010-03-18 12:14:11
媽子 2010-02-25 12:50:37

甜蜜的幸福
夫妻間的愛雖是一輩子的負擔
卻是甜蜜的負擔
可能部份是工作環境使然,
部份是小凡比較不會照顧自己
但長期生病並總是令人擔心不已
服藥雖可舒緩急性症狀
但長期總是不好
建議從飲食下手
有時不是補品就能改善
要吃對東西
若是易感冒.呼吸道易受感染可多時糙米.啤酒酵母類的食物或喝柳丁醋改善
ps.我家哥子念幼稚園亦是如此,嘗試過很多方法後的經驗談啦!參考嘍

版主回應
她只是少根筋
及過度樂觀..

所以我只好對她一直碎碎念了~....
2010-03-18 1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