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3:21:29搞怪王子

雀巢咖啡與埃及香腸

 
 
這個標題是什麼意思呢?

這不是我們在埃及旅遊時的早餐

也不是早餐時該有的絕妙組合


這~~~~只是發生在本人去埃及玩時

沿途上的一段小小插曲.......而已!!!!!

想知道事情的經過? 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話說埃及男人(或應該說中東國家的男人)都異常的熱情(或色情....??)

無論是男生女生去到那裡

或多或少都會受到某種程度上的肢體騷擾吧
 
 

像我們團員就有一堆男生被摸手臂~臀部~甚至重要部位的呢

女生的話

他們倒不致於敢隨便動手

但眼睛上的暴力則少不了
 

而像我這麼秀色可餐的男生

你們就知道下場會有多血腥了吧...~~~~~~
 


每到一家商店參觀時

大的店最多會有十幾位男店員

小店也都有一兩位以上

(很抱歉,回教國家女生不能拋頭露面,因此沒有女店員)

他們就會紛紛圍過來
 

當我在跟他們殺價時~他們就會開始握著我的手~不斷的搓揉我的掌心......

或用手指來回在我的手臂上劃線遊走~~~常搞得我酥麻難耐~~喔不,是火氣上來
心想~是怎樣啊~?這是習俗?友好的表現?還是?????.....

但欣慰的是

摸愈久~價錢真的有降愈多..........


接下來那幾天

我就豁出去了~心想我的手也能賺錢呢~你愛摸就摸吧~反正也不會少塊肉
 
而且出門在外~能省則省~能殺則殺
 
愛摸就任你摸吧~^0^.....
 
 

只是有些人~手會順著手臂往本人胸部襲擊

這~~~就萬萬不可了~拜託!!!!!!!


 
有一天晚上

我們睡火車臥鋪

這對我們來說可是一項新奇的體驗
 

臥鋪的車廂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呢

火車上的餐點像飛機上的一樣~每個人一份

飲料水果都在裡面

但我們上車前有吃過晚餐

因此大家幾乎都沒動
 

上車安頓好行李

我們就直接殺到餐車上喝飲料玩大老二

整部餐車幾乎快被我們這團的人佔據了
 


然後來了一個高大的隨車服務人員

在吧台旁喝著酒~不斷的笑著看著我們

我旁邊坐著好友lulu

我跟lulu說那位男人一直瞄著你看呢~
 
還虧沒有男友的她說原來她比較有外國男人緣呢...



 

 

隔天早上

每人又發了一份像飛機上的那種有拖盤的早餐
也有一杯咖啡

但每人只能喝一杯

這對嗜咖啡如命的我來說哪夠啊?

但如果要第二杯~也是可以~但要自費~!!!
 


我死命的凹了半天

我們這車的上了年紀的隨車老服務員竟不為所動
 


這時

昨晚在吧檯旁喝酒的那位高大的年輕隨車服務員從另一車廂走來

原來~他是隔壁車廂的專屬服務員

他聽到我要咖啡不成後

很熱心的跑來偷偷跟我說他要招待我喝咖啡

我ㄧ聽~自然不加思索的~就很開心的跟他走去了另一車廂

 

走到他的工作間之後

他請我坐下   並鎖上門

開始跟我閒聊.....
 


埃及男人都有一雙濃眉大眼

應該是錯覺吧~~~

總覺得那雙眼睛不斷散發出光彩與異樣的光芒.........
 


我那時一心只想快喝杯咖啡

好讓我精神飽滿能繼續旅程~
 


我看他從櫃子裡拿出咖啡~~~~包~!!!
 

原來

我們喝的淡不拉嘰的咖啡竟然是三合一咖啡包沖泡的~!!!!!

不過還好~是有牌子的~就是大家都認識的雀巢咖啡!!!
 


我接過他給的咖啡

還裝作非常感激的跟他說謝謝~~
 


咖啡不甚可口

我喝了兩口就喝不下去了

 

他開始用埃及腔英文跟我聊

而我則用台灣腔的英語回覆

我其實不太懂他說什麼

就一直用微笑回覆~或點頭或搖頭............
 

然後他站起來

摸摸我的頭~摸摸我的臉頰

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
 
 

結果

這位老兄就突然掏出了他的傢伙~~從他的褲檔裡......!!!!!!



一根興奮異常~著實道地~的埃及香腸

從褲檔拉鍊裡蹦彈了出來

我狠狠的被嚇到................


不知所措

真的............................!!!!!!!!!!!!!!!!!!!!!!!!
 


我看看它又看看他

不知他掏出它的意義何在???

是要跟我比大小

還是~~~~要我配咖啡???!!!!!
 


想到這裡

我開始慌了起來..............


我大概懂他的意思了~~~~~~~~~~~~
 


那時我只能故作鎮定

因為

我怕萬一得罪他~在他惱羞成怒之下

把我姦了~或殺了.....

然後把我丟下火車~~我......該怎麼辦???

畢竟沒有人知道我跟他去了哪裡啊~~~~~
 
 
 
它依舊在我的眼前充滿朝氣的晃著~
 

.............................
 

我只能尷尬的笑笑      誇他一番........
 
並在腦海快速的想著種種可能的解決方法

 

還好

這時廣播響了

我們即將到站
 


我靈機一動

馬上表現出遺憾之情

跟他說我要下車了~很可惜沒有時間跟他有進一步的接觸~唉~~~

 
 

他應該有被我的演技打動

又摸摸我的臉~摸摸我的嘴唇~(那根埃及香腸還數度碰到我的胸部....)

 
 

於是他帶著遺憾的表情~收回他的香腸

我也帶著欣喜~喔~不~是遺憾的表情跟他道謝

他說我下次如果有到埃及
記得要去找他喔~我說那當然囉~

並拋給他一個笑容~然後
 


我死命的奔回我的座艙

咖啡差點吐了出來...............


這件事

我都沒有告訴任何團員及朋友

 

畢竟

要一個男人說出這樣的遭遇~還挺糗的啊~~~~~
 
 


對於那位高大的埃及人~我只能說抱歉了
 
 

因為

我只愛吃黑橋牌香腸~~~


ps.原來他不是對lulu有好感~而是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下一篇:肉體觀測站

samnei_baby 2011-01-26 21:26:22

看完這篇文章,感覺埃及男人好像都是同性戀
還是你長的真的很秀色可餐

一邊看你的文章
一邊喝著紅茶
突然看到埃及香腸那一段
〞是要跟我比大小
還是~~~~要我配咖啡???!!!!!〞

喝入口的紅茶不禁噴了出來
太爆笑了~哦~我的螢幕~shit
不過真是對你不起啊~

版主回應
哈哈
這篇很久了ㄟ~還被你找到
這是一次有趣的旅遊經驗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如此啊~~~~~~

抱歉啦~害你噴出了紅茶
真是可惜了~哪口紅茶啊
還有無辜的螢幕~哈~^0^
2011-01-28 00:47:46
美雲 2010-10-20 22:32:14

真的是驚奇旅遊經驗
難忘的異國艷遇哦!
哈!咖啡配香腸~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啊~是很難忘的旅遊經驗
所以值得寫出來回憶~^^
2010-10-21 10:16:43
小狗子 2010-10-07 16:43:09

哈哈哈!!!!
既然有了咖啡~
你應該要和他要點土司說要配香腸的!!!

版主回應
一回生二回熟
我下次會記得的~^0^
2010-10-12 17: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