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7:37:31漫畫凡人

昨天去阮可慶家

賭蘭

蘇崇豪我早上打給他不知道說什麼

智障死了

講話講一、兩個字

後來死肥蟲又說他不去

我原本以為阿慶家在新豐街

原來在八斗國中附近

後來我打給猩猩

我們到猩猩等車ㄉ地方(我跟豆豆在一起)

後來猩猩來接我們了

我聞到猩猩身上有一股汗臭味

超重= =

到了阮方方家

阮可慶家好小喔= =

我以為多大ㄋ~

我一進去就看到他一直在玩電腦

我們一進去就一直看他家李有啥東西

豆豆就嗆他說你家好小喔~

方慶他家電腦超爛

上網都要上個幾分鐘

CZ都很LAG

後來我就在旁邊練魔術

猩猩他們就在玩電腦

我覺得他們玩的遊戲很無聊= =

後來猩猩來我這

叫阿方跟我們玩大老二

我第一名

後來就吃吃餅乾看看電視

過一陣子

我們都要回家了

猩猩就叫我在一個站牌等車

我很不確定有沒有107

我就從那裡開始走走走

走回家

很快ㄟ~

只要十幾分鐘而已

 

去...

我原本以為可以去趙又萱家

我怕時安他會太煩

想一想

不要好ㄖ~

趙又萱又有可能不會答應阿~

 

 

今天

我玩另一台電腦時

剛玩一個由細十一直給我當機

靠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