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0:44:54漫畫凡人

今天有夠雖~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

我跟chocolate跟黃猥猥,肥蟲和阿鈞報隊

打到一半

阿鈞跌倒︿︿

因為蘇崇豪躺在地上

阿鈞要防我

笑我了︿︿

後來

我跟chocolate去報隊

跟初元顥和洪健順打球

幹!2打2還要打全場

chocolate專搶籃板

我衝

我衝到敵方籃下時

我換手

接下來拉杆

動作不是那麼完美= =

肥蟲就叫我去補考排球

我跟他打一打

我打到一半

5顆球連續被我打到水溝

笑死我了︿︿

 

自生課時

我跟chocolate他們在聊天時

我不小心打到陳逸恩的屁屁~

 

最後一節課時

蘇崇豪一直在那裡看A片

我跟chocolate在玩魔術

他一直變

煩死了

自以為會很多

我變一個魔術幹!只有成功一次

我剛剛又去看魔術︿︿

我明天要變

 

幹!雖的要來ㄖ~

今天在抄聯絡簿時

我看不到

我去肥崇那看一下有哪幾項

幹!

被崔靜予丟板擦

幸好她沒丟很大力

不然我就生氣

我作回去時

她馬的黃家琦從後面丟聯絡簿到我頭上

我瞪她一下

靠腰

她沒看到我瞪她(白瞪)

 

我放學時

我一直請杜佩儀幫我傳情書

她一直不肯

去...

她一直叫我親自給

我就不知道趙又萱在哪阿

我只好請時安幫幫我勒

這週六只好試試看了~

 

李彥宏一直問我說杜佩儀要不要去

煩死了~

李彥宏還問我說要不要等杜?

我說不要好ㄖ

她說會很晚

我就跟巧克力到一樓

巧克力就只好回家摟~

 

上公車時

公車上一堆不知道是啥東東的國小還國中一直吵

吵死ㄖˋˊ

他們那個老師還以為我是他們的學生勒

她還碰碰我的頭說下車囉!

我回頭小笑一下的而已

超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