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0:10:04漫畫凡人

最近的重點

週二

我體育課

跟李捷,豆豆,肥蟲打球

第一次

我差一點累垮了

第二場

我跟李捷單打

練周偉就在那邊看

練周偉就說等等要跟我單打

我跟李捷打5平了

結果...

他外線進了

他最近超準~

後來我跟練周偉打

我被電4:6

我不知道為啥

我最近運動都很累

有可能是我不常運動了~

 

週三

我一直跟李彥宏說你要不要試試看追一個中正的?

他說好阿試試看

他又問我說

她長得怎樣?

我說滿好看的

晚上

我就問了杜佩儀

哈哈哈︿︿

李彥宏被拒絕

可憐喔~

 

週四

我中午吃飯比較慢

我就到了午休才拿餐盤

後回教室

我就坐在李彥宏的大腿上

後來死A肥蟲

就壓上來作妨礙風化的動作

超猥褻

後來我就抓到他鳥鳥

他就要來打我們兩個

他先打李彥宏

追一追

換我了

他抓到我鳥鳥= =

後來我就叫他去走廊

我跟李彥宏就推他出去

我們就開始打

一開始

我打不到肥蟲

李彥宏就把他抓住

我就抓他鳥鳥

他又把我拖著

幹!

我的腳跟上面的骨頭撞到柱子

痛死了ˋˊ

我就把他頭鎖住

我用利把他摔到地板

崔靜予她們一直看

肥蟲他把我壓到地板

我又壓回去

後來我叫李彥宏交棒

李彥宏就狂摔他

李彥宏一直把他壓在地板

肥蟲的那庫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