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9:41:22漫畫凡人

沒空打的日記

上個星期二

我比較早放學

我坐公車到八斗子下車時

看到黃晟瑋

幹!

他變超高的

好像170↑

髮型有一點怪怪的= =

 

上個星期三

國文課時第一節

有人上課放屁

國文老師聞到了

就退避三舍

超好笑︿︿

第二節國文課又放一次

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

超爆笑︿︿

 

星期四

我跟蘇崇豪在公車上

他要讓一位算老又不算老的婆婆

坐我旁邊

那個老婆婆就突然跟我聊起學校的一堆事

我要鳥不鳥她

我只是笑笑的

回幾句

老婆婆要下車時她跟我說掰掰

真的是吼

不熟裝熟= =

 

星期五

原本以為補寫數學講義會很快的~

想不到被留到6點多= =

 

終於留完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