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9:41:28漫畫凡人

去母校打球︿︿

今天下午去打球

一道球場時

全部滿滿滿

我面前有一群小孩在打球

我就跟一個小弟弟說

可不可以報隊

他一直聽不懂

我又再說一次

可不可以加他們

他就說去問灰色衣服那個

我就去問

他說等

他們終於打完了

我在比賽中

只是上個籃

他們也要大驚小怪的~

後來有一堆人要過來報隊

他們全部一直在那邊投球不知道在幹麼

我就拿著自己的球到另一邊練球

有一個小弟地圖然說要跟我單打

他被我電3:0

他就說你好準喔!

我也沒怎樣

我又跑道另一邊練球

練一練

我抓到手感了!

我就一直空心

我那裡有兩個小弟弟也在練球

我只是三分球空心

他們又再大驚小怪

後來練一練

我的球掉到魚池裡

我拿去洗洗

我就蹲在那

很累~

後來對面全場打完了

就說誰要報隊

那個跟我單打的小弟弟

就叫我過去打半場的

我就看到

蘇ㄩˇㄨㄟ(←忘了他的名字)

我只是玩一玩而已

被電6:1

後來有一些人都走了

我也覺得很晚

我也回去了

走在母校的下操場時

那些小朋友就隊我說再見

他們不知道我是什麼名字

他們都叫我神射手

可是叫起來有一點怪怪的

 

今天真是爽歪歪

又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