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8:30:34漫畫凡人

今天我去校外教學

今天我去校外教學

我跟猩猩就太早去

就開始晃~

後來看到蟲蟲

我們就去網咖

我就不想開

我看他們玩

後來我就叫黃伯伯

借我玩一下

(7:20分鐘後...)

猩猩叫我走(糙!)

我們一上車猩猩一直跟豆豆搶位置

猩猩一直用他的賤手打豆豆

我只好看豆豆被打

哈哈..

出發了

78班導收罰寫

我交給她了

靠!

忘記寫中文

他馬的

我在車上寫

寫完了不知道要幹麼

我就聽MUSIC

後來...

我想尿尿!

我憋到桃園的維大力工廠

xxx

先導覽

再看影片

幸好

在影片還沒播的時候我叫李彥宏陪我去

呼~終於鬆了一炮尿~爽~

我就去看影片

影片裡面有一些東西好腦殘喔~

接下來我們又要去什麼館(忘了...)

我們先去吃中飯

幹!我才吃到一碗滷肉飯

沒有夾到啥咪菜

我要盛湯時

幹!一堆白目一直戲弄我

後來我們去參觀深海裡的生物

那裡的魚好大~!

看完魚又要做一堆無聊的東西

超無聊的

又去玩一下

越待越無聊~

終於阿~

上車了

大家都呼呼大睡︿︿

我快要睡著時

我就聽聽音樂

豆豆睡到我的肩膀上來~

唉~

今天讓我累壞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