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6:45:43古元甫

第一次.我們...

你的微笑 在我的腦海裡依然年輕
那是來自陽光下的笑容
沙灘海洋一切的美好停留在那一刻
是學校傳來的鐘聲嗎?
耳朵裡還回盪著你的身影

走向前我牽起記憶中的那雙手
自顧自得在幻想中起舞
你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
但我卻摟抱你的身體
一個青澀的夜晚
還不懂得什麼是激情
就已經結束

結束是另一種開始
開始躲避著我
躲避著每一寸的消息
同一間學校 同一個年級
不斷上演同一場陌生的對手戲
你最近過的好嗎?
是我們最後的台詞

直到某天從別人口中聽見的她
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女孩
是一個你天天呵護的女友
我知道我依然妒忌著你
也渴望擁有你的一切
包含你的身體
那一個青澀的夜晚
還不懂得什麼是激情
就已經結束
而我依然愛著你的身體
直到我懂得什麼是激情
也放不開記憶中的那雙溫柔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