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2:24:00古元甫

獅子

你是那一個森林之王
對於勝利 你總是有你的在意
對於面子 也許你有你自己的堅持

那是一道光芒 從湖面慢慢透入水底下
我想著8月來臨時 我該準備些什麼
又或者在2月能夠有些什麼驚奇的事情
在那頓晚餐中 吃不下的狂發呆
而這些都是從那一通電話開始
那一通我以為你了解我的電話開始

但其實並不然
在水底下的倒影 依然是獅子而不是山羊
而你確實實在在的誤會我了
甚至以為水底下的蛇液 就是水晶的全部
也就是魚所要的 所以那一通也只是我以為你了解我而已
也許又也許吧....這只是一大些堆愚蠢又智障的想法
也許根本就沒有人看的我在寫什麼 就像沒有人懂我一樣

我是多情是多心是多愁善感
但我的愛有多真?也許該再等下一個也許會出現的人來了解
或者我該成為自己的波塞頓 成為自己的信仰
可我想那時候的我 會比現在更孤單 更寂寞 甚至更無法控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