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2:17:09古元甫

私事??

有時候真的會想那些"私事"是不是應該說
對於那些"重要的人"總是希望他們能多了解我一點
或者多懂我的習性一些 好在我需要的時候有人關心我
但那些屬於自己的"私事" 該怎麼拿捏那個尺度

曾經...我做過哪些事情
曾經...我經歷了什麼過程
曾經...我甚至如何從那裡走出來
你知道嗎??也就是因為我在意 所以我不敢說
但卻也因為那樣的在意 而讓我想告訴你這些
如果哪天 你們知道了 會不會怕我
如果哪天 你們知道了 會不會因此對我保持距離
又或許哪天 你們知道了 對我說一句"沒有關係 我門還是朋友"
是不是我更會絕得這樣的態度 是最敷衍的安慰
因為當我想告訴你時 也許我認為彼此的關係
可以比朋友更多一些 又或者不在是那麼朋友了
我在意的不是那些安慰 而是你心中對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