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1:14:54Fisherman

最近的體會

過年期間去了一趟美國,這是自從學校畢業後第一次回美國,86年到現在,算算也

有九個年頭,這一晃將近一個decade已經過去了,過去已經是不堪回首,這十年是

醉生夢死還是一路掙扎,只有問天才能夠知道,雖然過的是平凡的生活,但其實並

不容易,總覺得自己想太多了,有時候自己讓自己給限制住了,有時候自己把生活

想得太困難了,爬山的時候總覺得現在的山好高啊!但過了這座山總覺得下一座山

更高了,有時候覺得肩頭的擔子是越來越重了,如果放下肩頭的擔子,又會有空虛

不著實的感覺,總之,自己是有點矛盾的人,對於這次去美國旅行,自己是有點訝

異了,訝異幾年前在溫哥華內心當中的心願竟然沒有實現,海外的蜜月之旅竟有沈

重的負擔在其中,雖然不是自己的問題,但是心情上的感覺是沈重了點,在拉斯維

加斯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那種強烈的對比,在Luxor 的pyrimd的Hotel就可以體會

到神要我們看到舊時代的樣式,因為異性而結合的世上婚姻無法長久,勉強在一起

反而形成心情上的煉獄,無法對話,沒有時代的福音,沒有未來的盼望,那種因為

異性而結合的婚姻,或是愛情,我難道不是已經歷過了嘛!感謝神讓我在世上如此

的歷練與經歷,讓我深刻的明白善與惡的界線,讓我明白真理的價值性,雖然在世

上的生活,讓我的靈魂刻畫了罪的痕跡,但主依然賜給我救援的機會,感謝神如此

的恩待,雖然這十年當中,在世上沒有獲得名與利,但神賜下了最寶貴的生命的話

語與真理,讓我得到真正的自由,感謝神!

2006.01.18 生日,我的第一棟房子在這時候完成過戶的手續,感謝

神賜下的生日禮物,謝謝神的祝福!

2004.11月買下的預售屋,建案是首璽長虹。

2005.1.19 漢城的中文名字改為首爾__首位的城市。

2005.10 高鐵預定完工但沒有。

神要告訴我們什麼事情呢?彩虹就是神的約定!我們要自己好好去體會!
希望這真是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