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3:59:18Fisherman

給千里外的老婆9/23

淑甯卿卿如晤

終於三個月的時間快要結束,你就要回來,我們終於可以聚在一起,過去這一個月

過去的特別快,因為每天內心在期盼著這一天趕快來到,漫長的等待終於可以結

束,彷彿是這一年當中最重要的大事,除了領股票那次,還有申購的放榜之外,

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情更令人期待,多謝skype幹的好事,我們最近這兩個星

期,幾乎天天都有通話,好像彼此就在身邊,於是對你的等待,被淡化了,對你的

思念被稀釋了,害我失去了好的心情,那種相思的珍貴感覺早已不復當年,過去使

用書信的感覺不是用email 的人可以形容,那種距離產生的孤獨感不再濃郁,這三

個月當中的你,似乎變成喇叭那端的聲音,沒有影像,音質的細緻與婉約,成為表

達你的惟一符號,我害怕見到你時,活生生的影像產生突來陌生而無法很快適應,

老實說我變胖了,那天我去保健室量體重,指針彷彿指向80,對不起,我會盡量用

衣服去遮住,避免讓你受到驚嚇,我上上星期剛剪頭髮可能稍短,看起來比較年

輕,但我的表情可能還是一樣酷,因為機場很多不認識的人,不知道你有什麼改變

嗎?千萬不可以讓我認不出來,感謝神 你終於要回來了,神 保守你回程飛行的平

安,感謝 神讓我能夠把星期天的值班調開,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我想在那邊的

帥哥你看了幾個月,也該看膩了,回來吃吃家鄉的五花肉也不壞,感謝神你終於要

回來了,帶著那邊的辣椒醬和泡菜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