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50:41Fisherman

給遠在千里外的老婆 8/28

你現在過得好嗎?這個月我過得好苦哦!因為工作的壓力,讓我幾乎失去的人生的

意志與樂趣,遇到許多的難題,卻找不到人可以救援,更有一個小人不斷的用

email來逼迫我,有一段時間我開始厭惡這個工作,但我還有什麼工作可以做,當

我失去信心的時候,似乎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了,特別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內心隱隱

的怨恨與咒罵起來,各種不平不滿皆油然而生,撒但也在趁機落井下石,8/19最後

的交卷日的前一個禮拜,一個超級任務從大後方來了,貪心真是打不死的小強,那

個101附近的平價國宅熱潮也燒捲到我們兩人之間,本來由小弟在七月底的時候,

把來自岳父大人的善意的幻想曲封殺,沒想到那殘念,隔了兩個星期,卻又突變成

亞種病毒,隔著夢境向你托夢,還是由一位宗教權威人士提出,如果真是如此,我

想那個國宅的地底,應該有不少的生靈;抑或 鄭真人的啟示論要比佛洛依德的夢

的解析更要道高一丈,好一個金剛般若波羅大麵包的比喻論,根據最新的統計資

料,報名申購人數已經超過了兩萬人,44/20000 幾乎等於五百分之一,我想難如

登天吧!經過沙盤推演,你還是運籌調度, 勉力去參加這個不可能的超級任務,

雖然還有疑慮,但一切還是都交給天了,我也算是服了你這方面的能力,在這當中

我們的能力與耐心都受到了考驗,天下本來就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是這個超級任

務,來得實在不是時候,因為你曾經好意幫朋友貸款,反而造成的資格不符,那時

我確實花了好幾天才釋懷,因為那時新聞消息一出籠,就已經有一萬人申購,街頭

流浪漢,幽靈人口也都去充當人頭,搞不好財團都想介入,在這種情形下,散戶更

應該抱著平常心面對,不過最後幻想還是戰勝實際,如同樂透可以給人在等待時一

些希望,有夢做總比沒夢做好吧,很高興那段荒唐的日子過去了,希望我能夠在接

下來的這一個月當中好好冷靜一番! 希望無論在哪裡都不會有超級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