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2:55:05毛筆

秋天中的你

沒看錯6:00AM就是我工作的時間,早上天還沒亮照的

這段期間的診所實習,
是我最難忘的一段時間,
時間雖然很早,但是並不覺得辛苦,
反到是覺得很充實,
每天都有不同的病人可以看,
真是很好的經驗,
還要面對很多問題的家長,
自己也沒想到可以用英文解釋給他們裡解,
當然我老闆給我的空間與自信是讓我成長的主因,

一時也說不完心裡所有的感覺,
時間繼續再轉,
站在第一線才知道自己懂得真的很少,
還有很多要學,

不過看到這邊給選手的照顧,
也不禁想起,
台灣的環境,
要是有這樣的環境與照顧,
也許今天也會在多幾個王建民跟曹錦輝吧.
這只是一個角落的治療床,
別小看兩小時的看診時間,
這兩小時常常是忙到翻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