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6:21:11john

阿倫胃酸倒流乘機脫身

阿倫胃酸倒流乘機脫身
談被設陷阱生BB
日前成龍大哥直指當年被設陷阱而誕下小龍女,最佳拍檔「左麟右李」被問及有否遇過陷阱時,反應各走極端,克勤直言希望日後有機會遇到,阿倫則認為問題太深要咀嚼思考,但最後卻用「胃酸倒流」來脫身。事後,兩人齊齊指余文樂經驗豐富,令樂仔被記者追問,所以他於阿倫接受訪問期間在旁「失控」大叫「最衰係你譚詠麟,我被人圍攻」。<採訪、攝影>馬建華


 譚詠麟、李克勤、余文樂昨日被保良局委任為榮譽義工大使,並參與「凝聚義工力量 發放愛心光芒」行動,與200名義工砌出巨型心形圖案,並參與學生生日會及玩遊戲。有傳「左麟右李」以千萬續約環球,兩人均說希望報道是真,而他們的合約是獨立簽的。

李克勤望獲投懷送抱
談及成龍自言當年被設陷阱而誕下小龍女一事,克勤笑言未曾遇過有女星投懷送抱,希望未來日子有機會遇到。阿倫自言了解成龍心情,他說:「佢條氣唔順,我睇報道知話佢唔甘心,只有佢自己先最清楚,如果被設計一定唔甘心。(你遇過陷阱未?)唔知呀,點答你,等我消化纒。」活動完畢,阿倫笑言消化不到令胃酸倒流,乘機脫身,他覺得過去的事不要重提,事後他重申不要談論別人家事。

余文樂成「代罪羔羊」
兩人挑戰難題後,將目光轉移樂仔身上,阿倫先指樂仔有一夥熱熾的心追女仔外,同樣熱心公益心,樂仔即尷尬地說:「係咪同公司鮁,講多錯多,走啦。」阿倫笑說:「咁樣先會見報。」身旁克勤笑指陷阱論樂仔最有經驗。

早前被拍到於上海追女仔,問到樂仔是否熱衷於追女仔,他即一臉委屈自言自己成日做義工,突然他大叫:「唔識答,最衰係你譚詠麟,我被人圍攻。」正在接受訪問的阿倫被嚇了一跳說:「死仔,做緊訪問。」克勤鬼馬走近指樂仔「冇大冇細」。

《無間道II》參加亞太影展,樂仔覺得要歸功於劉偉強導演,他希望9月能抽時間配合出席。至於新戲《頭文字D》加入Isabella當女角,他表示毫不知情。

克勤近日遇到18年來首次記歌詞煩腦,他表示為了周六的北京演唱會需要記電話簿那麼厚的歌詞,他說:「我發噩夢同鲻覑都講歌詞。我係跳舞白癡,以前跟廣東歌詞記舞步,依家要重新以國語歌記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