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08:36:00john

阿倫克勤開騷擺圈中人上䒷

阿倫克勤開騷擺圈中人上䒷
揶揄陳少寶出入咖啡廳
 「左麟右李04開心演唱會」於大年初一在紅館開騷,全場爆滿,台上台下都洋溢覑新春氣氛,為了報答捧場的觀眾,阿倫大跳Hip Hop,而克勤就以前所未有的妖野形象示人,又將圈中是非擺上䒷,甚至揶揄前度老細陳少寶「份人好鬼精」、「日日出入咖啡廳」。最後兩人還齊齊打鼓,實行「股舞飛揚、鲻身演出」。<採訪>丘紅 <攝影>容子堂


 一開始,阿倫和克勤已經開始玩接上下聯玩盡公司同事,阿倫說:「阿樂(余文樂)好似好斯文。」克勤立即接:「係咪想溝黃伊汶,都係改睇中好鱓,有文化鱓。」克勤出上聯:「少寶份人好鬼精。」阿倫皺眉說:「好頭痕,唔知點對好,呢排出入咖啡廳啦。」

取笑米高積遜
 接覑又棟篤笑寸盡中紅外星,吳君如憑《金雞》贏得影后,阿倫認為如果換作男性性工作者就應改名為「金蕉」,及後才笑說是「今朝」,因為通常早上才收工,並認為最適合拍的是黎明。兩人又提議張聣芝、王菲、盧巧音合演港版《神探俏嬌娃》,不過擔心未拍已經打死晒。他們又揶揄陳奕迅適合拍《我的野蠻女友》,米高積遜最飱客串《哈利波特》,因為多小朋友和細路仔演出。阿倫提議:「應該搵埋張大脇,鱓小朋友就圍住晒,好似迴轉壽司咁,食唔切。」梁榮忠補鑊說:「小朋友係用來錫鮋,係錫唔切先飱!」

趴地鲻身勁姣
 除了玩盡圈中人外,兩人又挑戰自己,阿倫被考唱周杰倫的《雙截棍》,克勤扮姣羅記上身,趴地鲻身演繹《激光中》,最後還在地上做拱橋之餘又搖擺下身,全場嘩聲四起,最難度高的莫過於安哥時的打鼓環節,兩人都練到雙手起枕,阿倫更笑說全身都痛到要放血。

 克勤笑說以妖野形象示人,已將自尊鎖入夾萬:「之前華仔(劉德華)睇過覺得我跳得唔夠衰,所以有咁衰得咁衰囉。」對於將陳少寶擺上䒷,克勤認為無問題的:「件事發生前我懐通過電話,佢話來捧場,我希望佢冇事。」

 其中有一環節是阿倫與克勤乘坐「神州六、七號」上半空與山頂的觀眾接觸,只見阿倫不斷拉安全帶,下降時幾乎仆倒,他笑說:「工作人員記錯我的尺寸,佢唔記得每次演唱會我都瘦幾十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