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38:56★宇翼〃♂

° ╬═ 黑暗面 by 范瑋琪

唱by 范瑋琪

曲by 小路

詞by 小路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我能相信誰


左轉 右轉 找不到最佳路線

通往 內心 最深深深的裡面

沒有 道理 虛假會贏過相信

真的有問題


前進 後退 像迷宮把我包圍

閉上 雙眼 想一想誰說的對

沒有 道理 金錢會超越感情

一定有奇蹟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裡想的是反面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裡想的是反面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相信誰


前進 後退 像迷宮把我包圍

閉上 雙眼 想一想誰說的對

沒有 道理 金錢會超越感情

一定有奇蹟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裡想的是反面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裡想的是反面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相信誰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裡想的是反面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裡想的是反面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裡想的是反面

Oh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相信誰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我能相信誰





by ★宇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