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34:16★宇翼〃♂

° ╬═ 耖!

耶!

說那什麼話呀!

說我最近講話很ㄏ一ㄠˊ掰

是怎樣啦?

他自己都沒禮貌了

我對他還裝什麼客氣呀!

他以為他是誰呀?

蛤!

憑什麼我就要帶他

我是誰?

他奶爸唷!

越想越不爽

他要是在給我白目一點

小心我找人來毆

別以為我不會

我說到做到




你是怎樣

上輩子跟你有仇嗎?

我做什麼你都要跟我爭

沒聽過"敬老尊賢"唷!

自以為是家裡的老大呀!

這世界上比你大的人可多的哩!

耖!

你再給我機掰一點呀!

給我注意一點諾!

你以為我都不把那些事情放在心裡嗎?

大錯特錯!

從你出生開始的任何對你的不爽

我通通都記在心裡

在這樣給我白爛下去

只要我一爆發

可不是罵罵就可以了事喔!

後果你自己去想

最後送你一個字


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