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17:42★宇翼〃♂

° ╬═ 親愛的.王子-chapter9.the end

兩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庭臻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樣的去學校上課。

尚宇跟凱霆都向庭臻表達了愛意,但是庭臻卻無法選擇,深怕選擇了一個人,

會打擊到另一個人。





"庭臻,你跟凱霆進展的怎麼樣啊?"篠涵問。

"......。"庭臻沒說話,只是用手扶著臉,看著窗外默默不語。

"大概心情不好吧。"湤馮說,"還是不要去煩她好了。"

"喔......。"





庭臻在自己的日記上寫著:

  我只是一隻麻雀,有時飛在藍天,有時落在大地。

藍天要我不要離開他,和他在一起;但是大地也說他需要我,我要怎麼抉擇?

我不能夠選擇兩者,選擇其中一者,就必須捨棄另一者,還是...,兩者我

都不選?

為什麼藍天與大地都要選擇我?

這樣...,使我很...心煩。


                             臻 9/2





隔天...。

庭臻依舊是頹喪的臉,篠涵也不知該怎麼去跟庭臻說話。

噹,噹,噹,噹...,下課了...。

庭臻拿起手機,傳了簡訊給凱霆:

  凱霆,放學後,可以到頂樓一下嗎?我在那裡等你。

                                庭臻

傳給了凱霆之後,庭臻又傳了一封簡訊:

  尚宇,能不能請你在放學後,到頂樓一下,我會在那裡等你。
 
                                庭臻

傳完了兩封簡訊,庭臻嘆了一口氣,趴在桌子上,不知是在睡還是在啜泣。





放學後,庭臻走上頂樓,等待著兩人。

碰!頂樓的門被打開了,出來的人,是凱霆。

"庭臻,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凱霆問。

"凱霆...。"庭臻說。

"嗯?"

"我想跟你說..."庭臻鼓起勇氣說,"我也喜歡你!"

"庭臻,太好了...。"凱霆走向庭臻。

庭臻撲向前,抱住凱霆,深深的親吻凱霆。

"庭...。"

碰!門又被打開了,這次是尚宇。

"庭臻...。"尚宇小聲的說。

庭臻看到了尚宇,小聲地說:"尚宇,很抱歉,我還是無法選擇你,真的很抱

歉...。"

"不需要跟他道歉,"凱霆小聲的對庭臻說,抱著庭臻,對尚宇說:"剛剛那

一幕,你應該也了解了吧!所以,請你以後,不要在來煩庭臻了。

尚宇沒有說話,轉身慢慢的走下樓梯。

庭臻抬起頭問凱霆:"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不,你沒有,"凱霆說,"我很高興,你選擇了我。"

"謝謝你,凱霆...,我的王子。"庭臻靠在凱庭的胸懷裡,小小聲的說。





the end









補白:

總算完結了,ch8跟ch9實在是隔了好久,因為最近要忙很多東西,沒什

麼時間來想故事,原本想說還要繼續"未完.待續",但是後來發覺時間越來

越少,所以乾脆給他一個ending囉!

其實結局的靈感是來自於"戀愛會社"這個節目,雖然只看了一集,但就是在

這一集得到了靈感。

整篇故事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慢慢的滋生出來吧!(是細菌嗎?)

先在這裡給他一個結尾啦!





by ★宇翼〃♂
2007-09-03 20:17:00

棒  !!

我喜歡  > ///// <

雖然很短 但是很有感覺噢 !!

期待漫畫呢 !

版主回應
顆顆ˇ

喜歡就好嚕!

漫畫呀...!

咻~咻~咻~
2007-09-05 21: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