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26:49★宇翼〃♂

° ╬═ 親愛的.王子-chapter7

"庭臻,起來了。"凱霆說。

"蛤?怎麼了?"庭臻睡眼惺忪地說,"現在才4點耶!"

"唉!不要說那麼多,趕快起來就對了。"凱霆說。

"好啦!"

凱霆牽著庭臻的手,走到帳棚外。

"我們走吧!"篠涵說。

"要去哪裡?"庭臻問。

"等等就知道了,走吧!"篠涵說。

凱霆看著庭臻的臉微微笑了一下,牽著庭臻的手往前走。

四周都還是伸手不見五指,不時傳來被樹枝勾到衣服的嘎嘎聲。

"應該是這裡了吧?"霏羽問。

"應該是吧。"湤馮說。

"庭臻,你看。"凱霆小聲地對庭臻說,指著前方。

慢慢地,一道光束從山的另一頭射了過來,接著一道又一道,清晨的陽光照在

大夥兒的臉上。

"哇啊~!好漂亮喔!"庭臻驚嘆地說。

"嗯啊。"凱霆說。

呼吸著清晨新鮮的空氣,整個精神也提了起來。

太陽已經完全升了起來,其他人已經先回去了,庭臻跟凱霆還在那裡看著太

陽。

"凱霆...。"庭臻說。

"嗯?"

"那個...昨天...我在帳棚裡的時候,尚宇...他傳簡訊給我..。



"他說什麼?"

"他說...有事要找我...而且一定要在今天的中午。"庭臻說。

"他都已經跟你分手了,就不需要在理他啦!"凱霆說。

"可是...他說是很重要的事呀!"

"那麼...你打算怎麼去?"凱霆問。

"我...本來是要問你可不可以載我去。"庭臻說,"可是...你應該不

會答應吧?"

"我是沒有關係啦!但...。"

"但什麼?"

"篠涵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們去。"凱霆說。

"就說我們兩個要出去走走,應該可以吧?"庭臻說。

"試試看吧!"





"OK呀!"篠涵說,"這樣順便促進你們的關係呀!"篠涵小聲地說。

"那,我們先走囉!"庭臻說。





太陽已經在頭頂上了,凱霆載著庭臻從山上跑到市區。

"到了。"凱霆說。

"嗯,那你要陪我進去嗎?"庭臻說。

"嗯。"

叮鈴叮鈴,咖啡館門上的搖鈴響著。

庭臻看到尚宇正在角落的桌子喝著咖啡,慢慢地走過去。

"庭臻。"尚宇起身說。

"嗨,尚宇。"庭臻說。

"庭臻,這個人是...?"尚宇看著庭臻身後。

庭臻回頭看了一下。

"庭臻,他是誰?"尚宇的口氣突然轉的很硬。





未完.待續





by ★宇翼〃♂
硯搂:)))) 2007-08-08 21:43:55

很好看
^_________^

我愛!!!

版主回應
O ˇ O



有人喜歡就是最好的支持方式囉!
2007-08-08 22:01:11
2007-08-06 22:38:51

凱霆看著庭臻的臉為微笑了一下,牽著庭臻的手往前走。

四周都還是身手不見五指,不時傳來被樹枝勾到衣服的嘎嘎聲


{{{{{{ 錯字=ˇ= &quot&quot 加油加油 Q

版主回應
摁.改過來了 2007-08-06 22: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