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34:57忙碌~吳董

2008小淘氣

一年一度的小淘氣

來摟~~~

這次已經是第五年參加了

我是這次三四小隊(秀拉和幾米)的隨隊輔

好久沒當小隊輔摟~~

距離上一次是三年前

前兩年剛加入新港誼大家庭

都是當小隊輔

後兩年被選上第八、九屆器材幹部

第三小隊對輔是紹華姐姐、小瑜、梅子

第四小隊對輔是fish、長諺阿伯、小橘

真是感謝你們

辛苦摟~~

兩大闖關第一名都是我們這一間教室

第一天主題闖關是第四小隊--幾米

第三天大地遊戲是第三小隊--秀拉

真是厲害~~

不知道新港誼十年來有沒有有過這種紀錄
這次新生還真多ㄚ~~

改變了迎新時間

加入好多新血

四天營期是靠大家努力的成果~~

我這隨隊輔因為要上班太晚回去

一直到第一天才跟我那間小隊輔有互動

兩隊對呼也是我早上到教室才知道

呵~我好像不太盡責喔~~

其實我這兩小隊

只是在第一天早上各小隊作各小隊的事

還發生一些狀況

中午過後就

慢慢進入佳境

才會拿下兩天闖關的第一名

紹華、小瑜、梅子、fish、長諺、小橘

辛苦你們摟~~

今年教學教的都好有藝術喔

紙黏土公仔、青花瓷、紙燈籠、渲染蓮花

小朋友認真學、認真作

大哥哥大姊姊們細心的一個一個步驟教

小朋友帶回家

家長因該粉開心ㄅ!!

來到了重頭戲
那就是小朋友對期待

累死大朋友

但會high翻天的

營火晚會

我再次擔綱五音不全拜火

帶領大家祈求火神「阿啦伊」

點燃、點旺場中央的營火

今年非常特別

請到一代女皇『武則天』

到我們的營火晚會

代表火神點燃營火

造成轟動

接這就營火舞、土風舞、火球、火棍、勁舞和各小隊表演

一整場晚會就是high到爆

直到快結束

現場燈光一暗

小朋友提著前一天做的紙燈籠

一個接著一個

走回登雲館

現場只能形容

好漂亮好壯觀

直到現在想到那個畫面

還會起雞皮疙瘩



小淘氣還有另一個重頭戲

就是生活劇場

就是一群嗨咖跟蕭郎

排出一場戲劇

平常練習就愛亂加戲搶戲

直到正式演出還是在亂加戲搶戲

效果實足

但有時小朋友會不懂大學生的笑點

哈哈~~~
今年更有一個創舉

就是

我們帶小朋友到新港最熱鬧街道上

老強彩繪

把小朋友的作品

永久留在新港街道牆壁上

讓來新港七桃

可以看到開台第一村--新港有另外一面



結束四天的營隊

又要跟小朋友說再見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沒有天下不散的筵席

小朋友跟小隊輔盡然也哭成一大糊塗

今年感信時間

還特別感信ㄝ~~


結束今年的營隊了

明年

我不知道會在做啥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空回新港

回去跟大家一起辦活動

新港誼大家庭

是在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好感情

加油~~

也感謝新港誼這幾年對我的愛護與栽培

謝謝摟~~~

I LOVE SKY @@



by mon
Rainmond 2008-08-30 11:31:46

錯字太多囉~
感信都不感性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