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00:20甜不辣

€難熬〞

最近好像跟日子過不去
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每天的無聊八卦
我想要的是每天和好朋友在一起

學校 下禮拜二出爐
即將熱騰騰的呈現
我拿的住那幾張紙嗎
我還會多想再看一眼嗎?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敢想像
對暑假這段日子 多了些疲態

想計畫些什麼
卻怕沒人跟我一起
沒人支持

難熬的日子
難熬的暑假

沒有活動
像沒有假期
學校感覺比較好

好八!
怎嚜撐 都這幾個月ㄖ

會忘掉八
部是想為你做什麼
我不是守護神
無法廝守

我的世界 ㄧ支傘
很難容下你
很難容下這段日子








暑假.........
總是該有些活動


快12點ㄖ
還是睡不著

上一篇:€可以沒有妳〞

下一篇:€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