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01:27♂瑋*smile♀~

羅丁丁..你做人真失敗!!

今天英文課..

大家都很HIGH(其實每堂課都很HIGH)

一開始..

東東跟alien說丁丁在畫圖..

alien擺明就要袒護叮叮..

哈..

在萊羅蛋覺得好玩..

換他跟老師說丁丁在畫圖..

老師沒說啥..

布過丁丁說了句髒話(忘了什麼)

老師也說..他沒有惡意的..

剛說完..

阿濤補了依據..

說髒話都可以..那我也說............

全班笑翻了..

之後alien說了一句片語..

說到老婆怎樣..

阿濤說..

淫蕩..

被扣分..

全班又開始起鬨..

說丁丁說髒話都不用被既未啥ㄚ濤說淫蕩就被記..

哈..

愈玩愈過分..

我..彭彭..宸維..羅蛋..丁滿..東東..

我們四個猜拳..

書的陷害叮叮..

她x的..

原來他們說好要陷害我..

宸維說出不衣樣的..跟老師說..

所以就猜啦..

全部都適時投..我..剪刀..羅蛋..布..

原來他們要陷害我..布過淡但不知道他們說啥?!

哈..在猜拳..

哈哈..我贏了..

我的勝基兩倍還沒敗績多..

有拜有保庇..

我們在想點子..陷害叮叮..

一直觀察她..

因為快下課了..

彭彭等不及了..

一直亂叫..

ㄕㄟˋㄘㄨ一ˋ配..

我們一直亂叫..

布過到下客都沒成功..

下禮拜繼續..哈~我們真幼稚..

到了午休..

聽到..蛋蛋&宸維在笑..

抬頭look..

哈..智障..

看到但但拿叮叮筆丟叮叮..

我就來see see

之後超有爆點的..

丁滿開始拿出貼貼..

寫了好多張..

一個字依張..

寫了..

我..是..人..渣..
&
我..想..談..戀..愛..

貼在桌腳..

經過的人都在看..

哈哈..

然後數學課..

大家在討論..機動昨天游泳露機機的事..

小美說..哈..去辦公室露阿..

開始又要陷害叮叮..

因為之前丁丁對BOSS潔說..給你看我基基阿..

忘了誰說..

丁丁要去辦公室SOLO他的機機給全部老師看..

怎個超HIGH的..

今天..叮叮真可憐..

布過超好笑的!!
韓胞呆^^Fun 2008-06-22 09:50:56

原來
我不喜歡欺負他
貓不喜歡抓死老鼠
就因為活的會反抗
雖然沒很積極
卻已經很喜歡
阿丁~小心一點~

阿廷仔 2008-06-20 19:44:29

說到露ㄐㄐ 機動真可憐
被人偷打開門[超無辜的]
還被笑到今天

賊賊 2008-06-14 00:15:18

ㄟ 下次不要在欺負叮叮了啦~
噹就算了
不要動手動腳

版主回應
哈..我沒動手動腳..
好啦..不鬧他了!!
2008-06-14 08: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