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33:14♂瑋*smile♀~

97年重商畢業舞會..HIGH

那個DJ有夠屌..

頭髮有夠長..都到腰了..

布過技術超屌..沒話說..

主持人的RAP也不錯..鼠來寶也很帥..
元衛覺醒..帥..
歌超好聽..
特別是..夏天的風..連我都愛上它了..
重商熱音社..

主唱兩個都好正..

蛋商的熱音社都難的..

布過也滿帥的(差我一點)
忘記啥舞團了..

都好正..

一直露..

挖~~~看到我都受不暸了..

聯外套都拖了..

有士商舞團..布過都是男的..= 口 =
今年的畢業舞會..

雖然我是第一次參加..

布過還是很好玩..超HIGH的..

到了派對時間..

大家開始玩..幾乎在玩(搭火車)

真多台..

不管任步認識..

看到就搭..

一開始..

我搭我們班的..

因為我最後搭..

在最後面..

之後感覺我的背包有人拉..

轉投醫看..

挖~~~~~

正妹ㄟ..

而且不只依個..

好幾個搭載我後面..

羅X煜..葉X維..把我推到旁邊去..

害我一直撞到一堆女的..

超丟臉的..

之後我們玩轉圈圈..

哈哈..

看到學長完跌跌樂..所以去看看..

他X的..羅X煜..葉X維..把我推進去..

把一堆人押在下面..

布過我好像壓到一個女的..

雖然按爽..度過對她很抱歉..

布過..在這期間..

一堆人在尬舞..

帥氣的勒..

還尬到脫衣服了(沒女的脫)..

今天玩到9點我跟阿韜..羅旦先走..

我跟阿濤去吃麥當當..就回家了..

今天五會超HIGH..

之後兩年我還要去..

上一篇:音樂課

下一篇:要換書包了..

2008-06-07 23:31:25

還有噢@@:

我也超想去=ˇ=

版主回應
布過你要補習..為了明年的跡處好好加油吧..
當我學妹也不錯阿..
好啦..就抱三重商工吧!!
2008-06-08 0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