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9:22:10♂瑋*smile♀~

下面ㄉ歌都可以講我現在ㄉ心情..害~~(上)

王強..不想讓你哭

總想對你有些話要說
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想給你帶來些歡樂
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過了一夜又多了一天
時間讓人變的好心煩
不知何時又才能見面
難道就這樣天各一邊

我不想讓你哭
我也不想認輸
只想用我的愛再次把你留住
誰的眼淚隨風飄向了遠處
那也是我在為你祝福

我不想讓你哭
我也不想認輸
只想用我的愛再次把你留住
如果愛情就是我這場的賭注
輸了給你就等於輸了全部
李聖傑&林隆旋..你那麼愛它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許瑋綸..好眼淚壞眼淚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楊培安..愛上你是個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曹格..無辜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愛情相信了記憶
你的欺騙沒有讓我掉下眼淚
愛本善變的痛楚並非你的罪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給不起的是你的天真 為了他 你學會否認
不承認你給過青春 曾經愛過我的每一分
我多傷心寧成全你和他的吻
只好對自己的痛楚不負責任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無法挽救的溫存
我是殘破的風箏 寧願在遙遠的天空
看你轉過身決定去實現你和他的承諾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信樂團..一了百了

一輩子兩個人在一起 你說要加個或許
不是你不喜歡甜言和蜜語 只是你比較實際
兩個人一輩子不分離 你問我好在哪裡
不是你不期待永恆的戀曲 你說最美的愛情叫就回憶
為何連分手都不跟我爭吵 撂下一句話就想逃跑
讓我 愛難平 恨難消 情難滅 夢難了 心難過 你卻放手 一了百了
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 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 沒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繼續彼此困擾
斬斷糾纏的愛 從今就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