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04:32° ﹑Siao CheN σ

跟我弟弟們烤肉。




             今天!


         跟我家弟弟們 一起烤肉!!




         早上跑去買菜‵ 熱死惹‵‵  猛流汗!

     

          很擔心我的毛ˇ


          不能留碰到汗 ,


          然後呢又跑去松青,


          之後呢‵跑去綠地開始 弄東西拉‵


          弄一弄! 大家都來惹!


          沒多久,老婆跟熊 也到‵



          開始烤肉拉‵  好多煙‵


          燻死! 媽的ˇ



          沒多久ˇ


          太子,亮亮幫幫主,蕭廷睿, 


          也來餐腳拉‵


          烤烤烤‵ 沒多久,烤完拉‵


          我就跟老婆 再那恩愛XD"


          還有熊,  哈哈哈‵



          一直看看看看‵  哈哈哈‵



          9點多‵ 就陪老婆去搭車,


          結果 又忘惹把衣服拿給老婆= =!!


          整個傻掉, 哈哈



          老婆 早點睡齁‵  晚安囉ˇ


                           恩麻---*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真的好靠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黃〃天線╭☆ 2008-07-02 12:56:07

真好阿! 烤肉!!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好辣ˇˇ&quot
2008-07-02 14: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