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35:46° ﹑Siao CheN σ

考完試下午。

   


   今天到中午放學= =! 


   齁齁齁‵‵  偷偷回來ˇˇ


   哈哈哈‵




   跑去我們的游家ˇ  摸魚打混" 還有兄弟智

   然後ˇˇˇ !



   3點多 去接我宝貝老婆‵


   傻傻的= =" 還被我弟包圍= = !!


   北七噢?



   然後就跟著宝貝老婆一路散步回家...邊走邊玩,*總是不給我牽”@@

   還有熊 A楊!


   走到四角亭的橋 ,在哪裡跟宝貝老婆聊聊天‵



   老婆也跟我說了很多‵呵呵



   撲‵ 但不知道怎心情悶悶的 ‵ 埃唷ˇ

   順其自然︿︿!



   後來 我就自己 走去坐小巴 回家!


                          ---*悶什麼?   

上一篇:悶熱又無聊‵

下一篇:溫書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