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07:07° ﹑Siao CheN σ

開始感覺我好差....






        現在的我‵



         
        真的很差....我明明很在意!!





        為什麼要擺的一副不在意呢?


        外表那樣....但‵內心ㄋ?


        我幹麻這樣? 





        真的不懂我自己到底再做什麼?






        想讓自己清醒一點,能怎麼做呢?






        開始要換一個新的自己了,





       不想在當一個:幼稚、軟弱、死個性的自己。






         我想妳的每一天,





         試著開始讓自己重新接納新的自己惹,








         我太愛耍個性了我、真的讓很多人討厭這一點,





         是不是改掉了個性....每個人都能接那我ㄋ?






         。

上一篇:我真的很笨"

下一篇:給哥哥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