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59:22五分之一 MR.Q

三人行壓^^

   昨天   抱著 忐忑不安的心情  出去玩


  還是 很擔心  大家  又會 吵架   實在很不放心



   幸好  宋   都會  叫大家  做撒尿牛丸



   不過 好像  沒效果=ˇ=     哈哈



    跟老爸 老哥    去吃晚餐    然後 看人家 打球



    又學惹幾招          呵呵



    後來   再  基隆  爸爸家  一直 看他買的




   灌籃高手的 DVD      櫻木花道  真的爆好笑的XD




   然後    喝惹一點  清酒     還有 香濱




    還蠻  有益身心的     感覺  飄飄欲仙的  哈哈




   早上     就前往  金山  結果 很多大學生在那邊



  辦活動  那活動  好像 是  武林盟主 爭霸  超屌的



  有楊過   周伯通   還有 海賊王  索隆  歐陽鋒




   還有 小當家 裡面的  陽泉酒家   少林  東方不敗 偉小寶



   
   邊看 邊笑   想說 以後  也來 玩那個  好惹





   再來  就到處亂跑    在跑到  士林 吃晚餐




    我跟 我哥  玩一個遊戲  那遊戲就是  




   我要跟他 裝做不認識    我要跟他 從朋友做起




     剛開始 摸他    他就說  先生 你哪位 




   結果   我就問他 興趣是啥   反正 很好笑就對惹 



   
    回家後     允打給我  問我 小日記要寫啥 主題XD



   
     真希望  班導  趕快回來  不然 沒人管我 我也怪怪的





   
    我今天  很開心    希望  明天 會更好^ ^


  
2007-09-10 17:33:26

圖好噁= =

2007-09-10 06:28:10

我也覺得有班導在好像感覺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