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3:07:59沉睡

上天開了我一個玩笑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我跟著國中的死黨,阿酷!!步出了教室
在這情人節的日子,免不了的要送送巧克力、小禮物什麼的
當然我也準備了禮物要給我心儀的女孩!!小婉

(((阿葉!!你說小婉會不會答應跟你出去啊!!))) 阿酷推了我一下說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算命的)))我緊張的說

帶著坎克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小婉的教室

阿酷馬上就跟熟識的同學說請小婉出來一下

小婉的同學看著我手上的禮物想也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大家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小婉走出了教室,頭低低的不太敢看著我

(((這個送你,情人節快樂)))我硬著頭皮硬擠出了一句話

(((謝謝!!))小婉接過了禮物,臉很快就紅了

(((明天放假,你願意跟我一起出去嗎)))我一鼓作氣的把話一次講完

(((喔!!好,你再打電話給我)))小婉說完就轉身往教室快步走去

現場傳來一陣驚呼,與鼓譟聲
我拉著阿酷趕快逃離現場
一路上難掩心中的高興......終於放下了心中得一塊大石頭...
真的,真的,真的只有爽而已

我的戀愛正開始,但卻也很快的結束


國中是不是純純的愛我不清楚
但一定是蠢蠢的愛是肯定的
愛玩又重視朋友的年紀,想當然爾所有的心思不會全部放在女朋友身上
這樣的戀情當然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隨著國中畢業與小婉的戀愛也跟著畢業了
但..........我知道我是真的愛著小婉的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但我還是忘不了她,我的最愛
因緣際會下,老天讓我再次與小婉聯絡上了
小婉答應與我出來吃飯,真是讓我欣喜諾狂
忍不住心中的高興,馬上撥了通電話給阿酷跟他分享這個消息

(((阿酷我跟你說喔!!小婉出現了,而且他答應跟我出來吃飯喔)))我歡欣鼓舞的說
(((是喔!!這樣子喔!!那做兄弟的只有祝福你了,我X你媽的祝福你)))阿酷大聲的說著
(((什麼!?祝福就祝福,為什麼要加X你媽的)))我不解的問著阿酷
(((沒有啊!!因為我眼紅啊!!為什麼你有我沒有!!!但做兄弟還是要祝福你啊!!所以就是X你媽的祝福啦)))阿酷很認真的說
阿酷跟我一樣,國中時也遇到了生命中的真愛,但也很悲慘的與我一樣畢業後即分手
果真是兄弟啊!!!連分手都要一起
(((哈哈~~沒辦法啊!!誰叫小雨不見你)))我大笑著說
(((我OOXX,OXOX他,OXOXOO)))阿酷又是一陣狂罵,但我知道他真的是在為我高興
(((我知道你真的很高興,但畢竟那麼多年了,真的是人事已非,很多事不是我們想著那樣,隨緣就好了)))阿酷語重心長的說
(((恩!!我懂.....確實是人事已非,我懂你的意思)))做兄弟的在講什麼我當然懂
(((你懂就好了....那就這樣吧..有好消息要跟我說喔))阿酷放心的說
((會啦...這是一定要的啦))我開心的結束與阿酷的對話

期待相遇的日子到來


二個星期後

(((喂!!阿葉你上次不是跟小婉出去,那後來呢!!??))阿酷打電話來說
(((沒啦!!沒去了))我懶洋洋的說
(((怎麼沒去!!??小婉放你鴿子喔))阿酷接著問
(((她突然有事啊!!我覺得沒哪個心就算了))我悶悶的說
(((喔!!我覺得看你啦!!可能她真的有事,你可以在約啊!!又沒關係)))阿酷關心的說
(((不用了阿!!還有其他事,覺得很亂,就不想再約了)))我有點不悅的說
((怎麼了!?還有什麼事嗎!?))阿酷覺得事情不單純的問
((就是那個阿義啊!!他明知道我在約小婉,他也在那邊約,我想說要約就給他約啊!!我就不想約了,你也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了!!還在那邊亂))我不爽的說
阿義也是我們國中的同學,認識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仗著自己長的還不錯,就到處約朋友的馬子,也曾經被抓包過,真是死性不改
明知道阿葉與小婉曾經交往了,現在還在跟人家搶著約人,真是很不夠意思
((喔~這樣喔~~那你也不用在意啦!!就隨緣就好,做兄弟的挺你)))阿酷安慰著說
((我不會啦!!我懂啦!!兄弟謝啦!!))我笑著說



是否上天愛抓弄人,讓我永遠帶著後悔的心情,永遠忘不了你

上一篇:不要說愛我(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