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3:59:24鯨魚肚子

猛拍手!!!

8/20 下午3點左右 獲知台北流行音樂節的活動 同學打來跟我說的 充滿期待的語氣與落寞的背影 我決定帶她去衝鋒陷陣一下 爲我們倆最近的不如意沖沖喜... 我下午近5點下班 順道去接桃園的她 剛搬家 我也沒問清楚"她家在哪裡??"這問題 總之 在接近交流道的10分鐘前 她的手機轉進了語音......... 1通2通3通.........8通都無人接聽 我已接近桃園市中心 眼角撇到"鎮二街"的路牌 直覺的右轉 彷彿最近有印象聽過這條街 所謂的"瞎喵碰上死耗子"應該就是說這種情況吧 我竟找到了!!! 她的男朋友也看見我 跟我打聲招呼 "她這豬頭手機沒帶到啦!!" 我傻眼了..... 約莫2分鐘 那失蹤的小孩跚跚出現 我們才正式踏上音樂節的路 原本以為趕不到 晚間8點 還沒開場 嚇了我們一大跳 趕緊卡個好位子 擺動我們的雙手 節奏一下 手不像是我的般 持續擊掌 "啪啪啪啪啪啪..." 開場的黃立行 一出場就是動感節奏 現場氣氛 逐漸升高 擋在我們這2個小矮子前的人牆也不低 每每有人以不合理的擋住我們時 我總更用力大聲的用手打節奏 像馬不停提般 持續打拍 開始到最後 手都很忙碌 同學說 這樣身體會健康 因為我們在練氣功~~哈... 直至午夜12點 人潮才漸散 4個小時 掌心都是紅通通 辛苦我了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