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2:38:52鯨魚肚子

低腰褲

總是在看到別人穿著誇張的低腰褲時想起妳 那天我去找妳一起去家樂福 雖然妳一開始不是很想去 妳穿了紫色的牛仔褲 配妳的新藍色高領毛衣 牛仔褲很低 妳的小丁一直抬頭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說實話 我不太能接受 所以總是刻意的走在妳後面 不希望被別人看到妳的小丁 還不時的提醒你 "太低囉.." 妳似乎卻不是很在意 我沒有買到要給妳的東西 決定回新竹在買給妳 因為你要考試了 有那張椅子我覺得妳會比較舒服 過了1個多禮拜 我買好了載去給妳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帶著它去妳外面的小窩 其實 我還是 不太能接受 太低的低腰褲 卻總是在看到這樣的低腰褲時 想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