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2:18:19鯨魚肚子

脆弱..

開始覺得快撐不住了 胃痛越來越頻繁 最近常痛的差點在地上打滾 把自己生活弄得這麼緊張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昨天下班 經過姑媽家 姑媽擒著眼睛裡的淚水 問我說弟弟現在好點嗎 我頓時充滿了問號 姑媽才跟我說 弟弟早上跟別人發生事故 雙方都進了醫院 弟弟聽說被早到的對方家屬打到重傷 姑媽說的都快哭出來了 拍拍她的肩膀 說沒事的別擔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趕緊播了電話給老爸 老爸聲音聽起來很不安 很擔心的感覺 他們不讓我上去 因為弟弟在動手術 爸說 對方把弟弟的下顎打到骨頭裂開 我很震驚 我很想去看看弟弟 爸要我留在家裡 我只好打消念頭 乖乖在家 昨晚 我終於明白 當人在迫於無奈 或是處在慌亂的時候 是多希望有人在身邊 我承認我的脆弱 卻還是武裝起我的堅強 照常上班 因為我的無奈 不能因為我的脆弱而消失 日子還是要過 我得撐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