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23:17:55鯨魚肚子

繃緊...

這2天... 幾乎沒有什麼睡... 沒有時間吃飯... 沒有時間休息... 在忙什麼??? 我不知道.. 就是一直作事一直作事... 每天花在店裡的時間越來越多... 昨天... 月底大更動... 很多東西要改... 很多東西要換... 很多東西要收.. 我前一天糜爛的參加同學生日的聚會.. 早上5點才回家.. 睡了一下子... 6點起來上班.. 忙碌的沒時間作別的... 一直發現東西沒有用好... 狠悶.. 送貨的大哥在晚上8點半送貨來... 跟我打了打招呼.. 一開始我沒發現... 因為累的沒法擠出一點笑容... 送貨大哥發現了.. 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說..."哎~~別想那麼多..她們也都是被罵出來的阿..." "加油..在努力ㄟ" 聽到他這麼一說.. 我突然好想哭喔... 或許是我壓力真的太大... 或許是我真的很緊張... 一時間遇到一個看到我脆弱的人... 有點忍不住的感動 我 有力氣笑了 好像剛剛他的話 幫我打足了氣.. 送貨大哥... 真是多謝你~~~~